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13项家具国家标准即将实施,家具企业需密切关注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3/09/15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并发布了《公共信息图形符号 1部分:通用符号》等583项推荐性国家标准和6项国家标准修改单。修改单中包含了13项家具国家标准(见下图)。其中制定9项国家标准,修订5项国家标准。

本次发布的13项家具国家标准将在2024年4月1日正式实施,在此,我们提醒广大会员企业密切关注这些新标准,以便及时采取应对措施。



此外,还有另外4项与家具原辅材料相关的国家标准也包含在此次发布的修改单中,详见下方附图。


更多详情请见《2023年第9号中国国家标准公告》。点击下载附件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