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勇立潮头,领航发展 | 云峰莫干山成功入选浙江省“两业融合”发展试点名单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4/04/08

近日,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公布了《第三批省级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试点名单》,云峰莫干山与海康威视、零跑汽车等优秀企业一同入选试点企业名单。

推动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是浙江省围绕国家战略,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加快培育现代产业体系的战略举措。自2021年启动以来,已公布了三批试点名单,此次上榜的共有13个区域和37家企业。云峰莫干山凭借在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等方面的卓越表现,成功入选试点名单。

作为国内绿色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云峰莫干山始终将品质与服务视作企业发展的基石。凭借领先的工业4.0标准定制家居智能化生产线,公司以多元化的产品选择、高品质的家居服务以及全链条、智能化的数字化体系支持,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家居解决方案。同时,云峰莫干山坚守服务至上的信念,借助先进的数字化平台,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提高服务效率,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

未来,云峰莫干山将肩负起探索新业态、新模式、新路径的重任,通过人才、研发、供应链和营销等多方面的赋能,全面深化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的融合发展,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为全省乃至全国的两业融合发展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模式。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