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Furniture Project——把所有家具拼到一起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5/06/19


比利时的视觉工作室Muller Van Severen 正在进行一个 Furniture Project,他们把一盏灯、一把椅子、一个货架、一张躺椅等集合到一个框架里,使用最简单的材料——钢管、皮革和聚乙烯材料,建造一个简单宜居的空间。虽然概念性比实用性更重,但他们提出的“如何将室内的家具必需品最少化”却能引发思考。这倒是和“less is more”——“少即是多”不谋而合。


Emperor200 智能工作游戏站——史上最炫游戏座椅



在各类科幻片和动漫中,宇宙战舰的战舰驾驶员都会有一张狂霸酷拽屌的不行的驾驶座,现在已经有了让你们实现终极幻想的机会——Emperor200 智能工作游戏站,现在只要45000美元哦亲!仿生学设计的座椅,模拟动物脊髓的造型,不仅方便用户自由调整自由调整屏幕的高度,同时背后的座椅也会自动调整角度以给你最舒适的坐姿,这对于长期玩游戏和工作的人来说是一个很人性化的设计。


The Uncomfortable Project——让人不爽的物品



雅典的女艺术家兼设计师Katerina Kamprani 的“让人不爽的物品”(The Uncomfortable Project)系列,就是按照怎么让人不爽怎么设计的方式,来扭曲我们常见的日用品。但是这些作品还是会触发你来点有深度的思考:我们现在用的那些日用品,真的是最实用的设计吗?不过估计有强迫症的同学看着真的是很难受吧?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