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一桌一世界 适合小户型的家具推荐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5/06/19



随着各种创意市集,创意产品的普及,我们购买设计时,习惯于考虑功能主义和美学因素,并且这样的产品必须是“一见钟情”的——来自日本的建筑设计事务所TORAFU ARCHITECTS所带来的这套KOLORO桌椅绝对是你不想错过的!


魔幻炫酷的骨架座椅设计


德国设计师Marco Hemmerling Ulrich Nether 合作设计的“Generico Chair” ,采用Generative and Additive 模型制作工艺。在外形构建时采用FEM-software 软件对结构性能、材料属性、人体工学及加工难度等系数进行综合分析。从而得出最优的数字模型,在保证坚固、稳定和舒适程度不变的前提下,减少了体量,并生成了独特的外形。


多功能床垫



一个可睡可躺可靠还有N多用法的多功能床垫。看完之后不禁高呼被窝大法好!

 

创意儿童座椅 伴随孩子成长




由 Permafrost designstudio 公司设计的这款 Stokke Steps 儿童座椅可伴随儿童不同成长阶段而持续使用。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个高度灵活的和用户友好的模块化系统,可以容纳从儿童出生到快乐童年的所有需求。这套座椅系统,可以是一个婴儿助行器;当连接到椅子上是立刻变身为一个婴儿躺椅;同时它还是一个可调节的儿童高脚椅。多功能、多模块的设计让这款儿童座椅富有想像力和建设性,只需要一款产品,就可以解决各位父母在陪伴孩子成长过程中多个阶段的需求。

 

超舒适感Ploum沙发




Ploum沙发由法国的Ronan & Erwan Bouroullec工作室设计,目的是做一个尽可能舒适的休息空间。采用柔和、高弹力的材质制成,沙发拥有非常宽大的空间,可以让身体以最放松的姿态在上边休息。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