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6,我们在米兰——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2016意大利米兰家具展之旅”圆满结束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6/05/03


米兰的 4 月是个躁动的季节,除了撩人的春色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创意与时尚。2016 米兰国际家具展——这场关于时尚与家具的盛会更是吸引着浙江家具人。

412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2016意大利米兰家具展之旅”一团共计38人,踏上了飞往米兰的旅程,圆满完成了考察任务。家具企业、卖场、原材料供应商、设计师等不同身份的三十八位浙江家具人共同走进米兰国际家具展,品味时尚设计。从家具到厨房再到卫浴,随着已经走过了55年的米兰家具展离中国“越来越近”,也让浙江的家具企业和家具品牌更加理性地看待米兰。去体验、感受和发现差距,浙江家具人已经成为米兰家具展不可或缺的一道身影。




413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2016意大利米兰展暨德国工业4.0考察团”一行10位,紧随脚步到达米兰。随后到达德国,开展深度研学,探索德国精密制造企业,领略德国智能工厂,学习德国双元制教育理念。实地考察德国家具大卖场和建材市场。参观宝马世界,德国奔驰现代化汽车生产线,参观访问德国豪迈集团总部,探寻“德国制造” 传奇品质的精髓,系统化、智能化,学习德国工业4.0。


1961年米兰家具展创办到2016年已经有55年的历史,形成了米兰国际家具展、米兰国际办公家具展、米兰国际厨房卫浴家具展、米兰国际灯具展、米兰国际家具半成品及配件展、国际青年明日之星沙龙展等系列品牌展,它是全世界建筑、室内、家具、服装、配饰、灯具、电器、首饰流行设计的风向标,被誉为全球设计潮流的“奥林匹克”与“奥斯卡”盛会。

米兰国际家具展年年都办,如今已经演变成米兰全城的狂欢,一周的时间里,从展馆内到场外,都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