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浙江省家具行业“家居设计师”培训班开始招生啦!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0001/11/30



为了解决会员企业在产品设计研发、店面陈设、软装搭配等方面碰到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提高会员企业的设计创新能力,协会携手PROCO(普洛可)时尚设计教育于7月13日-15日在杭州举办浙江省家具行业“家居设计师”培训班。


一、课程时间:7月13日-7月15日,3天/21课时

二、授课地点:浙江.杭州

三、课程对象:针对家具生产企业、经销商推出的家居整体搭配和设计课程。



四、课程内容:

模块一:住宅室内风格应用

模块二:家具店铺陈列模块



以上课程内容包含:
① NCS 专业色彩训练练习【Natural Colour System(自然色彩系统)的简称。NCS是目前世界上最具盛名的色彩体系之一,是欧洲通用的色彩标准】<%2

② “普洛可”客户行为量化模板

③ “普洛可”2016 家居流行色趋势报告


五、师资介绍:

张昕婕:色彩咨询主管/项目主设计师,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建筑/空间色彩学硕士,NCS色彩学院(瑞典)认证,普元色彩教育体系研发者。


普洛可时尚设计教育主要从事流行趋势预测、色彩教育、为企业提供产品色彩企划咨询服务。依托先进的国际色彩应用和方法为企业解决色彩分析、选择、设计、交流、生产、管理、控制、研发、流行趋势评估等各个环节的专业问题,为相关岗位工作人员获得和提高色彩应用技能提供专业平台,为企业获取色彩专业工作者建立通畅渠道。


六、日程安排

欢迎您的参与!

进一步提升在“产品设计研发、店面陈设、软装搭配”等方面的能力。


详询协会秘书处0571-87807883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