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聚鸿儒,展宏图】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2016年会暨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圣奥董事长倪良正当选新一届理事长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6/12/20

  

12月14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2016年会暨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隆重召开。 

大会选举产生了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的领导班子,选举倪良正为理事长,顾江生、陈阿裕、张加勇等为副理事长,马志翔为执行副理事长兼任秘书长。经过倪良正提议,经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表决通过,一致推选蒋鸿源为名誉理事长兼专家委员会主任。

中国家具协会、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民间组织管理局、浙江省家具与五金研究所到会祝贺。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蒋鸿源作工作报告


会议上,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蒋鸿源作《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第五届理事会任职期间,我省家具行业稳健发展,积极向好,企业在生产能力、盈利能力等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为家具强省、大省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协会以后的工作,他也提出了一些希望。

  •  一是行业将继续洗牌,要转变固守的思想,用尽“洪荒之力”去研究和适应新市场的变化。
  • 二是消费群体年轻化,要研究消费群体的变化,学会在产品设计上花本钱、下功夫。
  • 三是线上线下紧密结合,新颖模式应运而生,要充分利用VR、AR等交互手段,采用O2O模式会给家具企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
  •  四是挖掘新动力,要充分运用新思想的力量、新设计的力量、互联网渠道的力量和创新管理的力量,进一步提高劳动生产率和产品品质。


随后,会议宣读了《省经信委关于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换届事项的批复》,审议并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选举方案》。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新任理事长就职仪式


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蒋鸿源先生和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倪良正先生共同举起印章,郑重地盖上“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这几个神圣的大字,标志着换届圆满成功。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倪良正


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倪良正作就职发言。他表示,在蒋鸿源理事长的带领下,省家具行业协会的影响力逐年扩大,浙江省家具行业日新月异,已步入高速发展的轨道。未来,新一届协会将按照章程的规定,做好政府的助手,行业的推手,企业的帮手。

  •     一是将持续发扬浙江家具人的“工匠精神”。
  •     二是在经济新常态下,引导会员企业积极转型升级,开展合作共赢。
  •     三是将秉承热情服务的工作作风,不断贴近企业的实际需求,协助会员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问题。



经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表决通过,一致推选蒋鸿源(左)为名誉理事长兼专家委员会主任

中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法规处处长李丹

浙江省家具与五金研究所所长范红伟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中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浙江省经信委法规处处长李丹先后发言,充分肯定了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一直以来的工作,对新一届协会工作表达了殷切希望,并祝愿协会工作和我省家具业能取得长足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会上,还对在2016年里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晚宴中,倪良正理事长精心准备了一份礼物赠给蒋鸿源理事长,以感谢蒋理事长多年来为家具行业做出的杰出贡献。

15日早晨,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会议代表一行来到圣奥海宁生产基地,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近距离学习了圣奥的先进规范,科学管理的家具生产。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暨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相信在新一届理事长倪良正的带领下,浙江家具人会创造更多的奇迹!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