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浙商名家居品牌联盟随秘书长俱乐部考察大明宫、欧凯龙、富尔玛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7/05/19


考察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

考察河南欧凯龙家居集团

考察山东富尔玛集团


5月10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浙商名家居品牌联盟携部分品牌——莫霞、天源、丽博中国建材家居行业秘书长俱乐部戎长生先生的组织带领下,随秘书长俱乐部考察团开启了为期6天的走访考察活动,先后参观考察了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河南欧凯龙家居集团、山东富尔玛集团


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董事长席有良、总裁任恋,河南欧凯龙家居集团董事长赵辉、执行总裁吴大伟,山东富尔玛集团总裁宋平、副总裁巩项君,热情地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此次同行的领导嘉宾还有: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俱乐部、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东莞名家具俱乐部、香港家私协会、京派家具品牌联盟、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佛山市家具行业协会、中国家居品牌联盟、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以及企业负责人40余人。


—— 考察 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 ——


5月10日至5月12日,在西安大明宫各店总的陪同下考察西安大明宫含光路店、东三环店、北二环店、三桥店、钻石店5个商场,对大明宫西安的市场布局有了一定的了解。

 

钻石店

东三环店

三桥店

含光路店

北二环店

在各店总的陪同下考察西安大明宫

考察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总部

大明宫座谈会


下午,大明宫总部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大明宫实业集团董事长席有良先生、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女士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互通有无。

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女士

中国建材家居行业秘书长俱乐部会长 戎长生讲话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马志翔

大明宫实业集团董事长席有良(左一)、总裁任恋(左三)、中国建材家居行业秘书长俱乐部会长戎长生(右二)、浙商名家居品牌联盟秘书长陈炎华(右)、佛山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文锋(左二)

杭州丽博橱柜有限公司零售业务总监胡国帅


大明宫实业集团董事长席有良先生、总裁任恋女士带领西安大明宫管理团队热情周到地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 考察  河南欧凯龙家居集团 ——


5月12日至5月14日,在河南欧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吴大伟的陪同下,考察欧凯龙郑州东区旗舰店,举行交流会。


考察河南欧凯龙家居集团

考察欧凯龙郑州东区旗舰店

考察欧凯龙郑州东区旗舰店



欧凯龙座谈会

河南欧凯龙家居集团吴大伟总裁致欢迎辞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马志翔


河南欧凯龙家居集团董事长赵辉、执行总裁吴大伟带领欧凯龙团队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 山东富尔玛集团 ——


5月14日至15日,在富尔玛集团总裁宋平、副总裁巩项君的陪同下,考察富尔玛国际家居博览中心,并召开座谈会。

 

考察山东富尔玛集团

考察富尔玛国际家居博览中心

考察富尔玛国际家居博览中心

富尔玛座谈会

富尔玛座谈会

富尔玛集团总裁宋平

富尔玛集团副总裁巩项君

浙江莫霞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莫惠明

浙江天源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永远


富尔玛集团总裁宋平、副总裁巩项君带领富尔玛团队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  合作 共赢  ——


感谢中国建材家居行业秘书长俱乐部组织此次意义非凡的交流活动!

感谢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河南欧凯龙家居集团、山东富尔玛集团热情周到的接待!


未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浙商名家居品牌联盟将不断加强与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河南欧凯龙家居集团、山东富尔玛集团等优秀卖场的合作力度。通过交流合作,加深优秀卖场与浙江家具品牌之间的了解,建立坚实的合作基础,推动行业的共同发展!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