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8年杭州家具展启动仪式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7/06/16


 “人间天堂,家具苏杭”

2018中国家具展会异彩绽放

 

江南忆,最忆是杭州

2018杭州家具展览会

让优秀成为卓越

让卓越成为榜样

2018.6.14

中国杭州

欢迎您


2017年6月15日下午15时,2018杭州家具展启动仪式在第九届苏州家具展览会现场——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中国家具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俱乐部、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浙江各地家具商(协)会领导和浙江省家具企业家代表、国内一线家具品牌商代表、各大媒体记者等近三百人出席了2018年杭州家具展启动仪式。

 

杭州家具展览会是由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主办、浙江各地家具商(协)会协办,杭州得一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立足浙江、服务华东、辐射全国、面向海外的高品质家具B2B展会。

首届杭州家具展将于2018年6月14日于杭州G20展馆——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总展出面积12万平方米。与2018年6月13日举办的第十届苏州家具展交相辉映,呈现总展出面积24万平方米的双城展。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理事长、圣奥集团董事长倪良正先生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理事长、圣奥集团董事长倪良正先生致辞表示:杭州家具展,是所有浙江家具人共同的梦,是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和理事长的责任与担当,是万众一心,是众志成城!杭州家具展一定要办好,杭州家具展一定能办好!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浙江家具人,欢迎全国家具业同仁和海内外宾客,参加、参观杭州家具展。


杭州市经信委消费品产业处杨建强处长

杭州市经信委消费品产业处杨建强处长发表讲话。杨处长表示:杭州家具展览会是杭州市委、市政府打响家具行业经济的重要举措。希望以此为业界同行打造交流合作的平台,深入挖掘潜在的商机,传递杭州家具文化,推动行业资源整合。杭州家具展将开创一个“浙商家具时代”。


中国家具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陈宝光先生

中国家具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陈宝光先生到场祝贺,他认为2018苏杭携手,将打造“家具双城记”,并对2018年首届杭州家具展充满信心。


随后,杭州家具展项目负责人杨栋先生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杭州家具展会的筹备及相关设置结构安排。


高峰论坛讨论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蒋鸿源先生,温州市家具商会会长、利米缇思大中华区总裁李洪明先生,玉环县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浙江诺贝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再贵先生,宁波市家具商会名誉会长、浙江梦神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霆先生,浙江莫霞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莫惠明先生,江苏家具品牌联盟主席、斯可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卫东先生、中信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忠信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现场的高峰论坛,就杭州家具展的举办和发展展开讨论,并就浙江乃至中国家具产业的发展和壮大进行了剖析。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蒋鸿源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蒋鸿源先生在谈话中指出,杭州家具展不仅仅是一次展会,更是圆浙江家具人自己的梦!浙江家具人厚积薄发、博观约取,杭州家具展值得期待!


苏州家具展览会创办人、杭州家具展览会发起人、赵艺学商务策划机构、得一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艺学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志翔先生


苏州家具展览会创办人、杭州家具展览会发起人、赵艺学商务策划机构、得一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艺学在启动会为杭州家具展做出精准定位“让优秀成为卓越,让卓越成为榜样”!随后,赵总与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志翔先生一起为杭州家具展项目启动会进行倒计时,全场嘉宾共同按下项目启动球,一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2018杭州家具展在欢乐祥和,团结奋进的气氛中,正式启动!


全场嘉宾一同按下2018杭州家具展项目启动球


目前,杭州家具展已确定入驻企业52家,预订展位面积近20000平方!在启动仪式现场,一些来自广东和其他地区的品牌企业也表达了参展意向。从目前2018年杭州展参展企业的质量来看,国内一线品牌陆续就位,展会号召力空前,又一大型高端国际化家具展会将在长三角华丽诞生。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