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浙商名家居品牌联盟组团征战北京国际家居展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7/07/04


615日,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盛大启幕,作为家居行业首次在京城的大展会,本次盛会吸引了几百家参展品牌,参展品类涉及家具家饰、家装设计、创意家居、未来科技等多个品类,囊括了大家居生活相关领域的众多顶尖品牌,可以说是成功打破了北方无家居大展的局面。

浙商名家居品牌联盟携手大风范、莫霞、顶丰、丽博橱柜、博瑞、美格登首次组团参加家具展,浙商名家居品牌联盟秘书长陈炎华表示,未来联盟将更加努力,研究市场规律,积极帮助家具企业拓展内销市场,学习先进企业管理经验,合理配置资源,力推好家具,浙江造的浙江特色家具,帮助家具企业实现内销的飞跃式发展。

浙商名家居品牌联盟(以下简称联盟”),隶属于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致力于打造最优势资源的聚合平台、最具回报率的投资平台、最团结、最具活力的家居联盟,从而帮助浙江家具企业树立自主品牌,积极开拓内销市场。联盟同时与品牌卖场、品牌经销商、优秀设计师组织、国际性展会、专业艺术性院校建立紧密联系、广泛合作,以强化品牌价值,实现多方共赢!

联盟自成立以来,通过不断改进新技术,使产品成本进一步降低;远赴国外,跨国交流,学习国外先进管理经验,缩短产品更新换代周期;通过加强与各大家居卖场、商业地产合作,先后赴西安、郑州、青岛、内蒙、山西、嘉兴、昆明、宁波、武汉、沈阳、贵阳、新疆等地与家居卖场对接各类招商、营销活动,初步实现了消费者、卖场、经销商和品牌四方共赢的局面。

经过多年的运作,协会已成功组织厂商互动活动会数百场,所主导的活动所到之处得到超千名经销商和家居卖场的前所未有的支持和热捧,基本完成了国内重要销售重点城市的推广和交流任务。值得一提的是,联盟所开展的内销拓展系列活动荣获了年度省级经信领域协会优秀服务项目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