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让爱发声,圣奥助听障儿童回归有声世界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7/07/04


5月20日,一场“让爱发声”的大型公益行动在杭州国大城市广场启动。本次活动旨在救助浙江省的贫困听障儿童,为他们筹集植入人工耳蜗手术及后期康复的费用。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之一,集团公司董事长、圣奥慈善基金会主席倪良正,圣奥慈善基金会会长郑明治等亲临活动现场助力。圣奥慈善基金会积极参与该项行动,希望通过爱心结对帮助更多听障小朋友。浙江省卫计委副主任马伟杭、浙江省残联副理事长吴一农等出席当天活动。
据了解,浙江每年新生先天性耳聋患者在500到600名左右,其中接近四分之一的患儿是重度和极重度耳聋患者。专家介绍,救助听障儿童的最佳时间是0-6岁之间,而植入一个国产人工耳蜗和进行后期的语言康复训练等一般都需要10多万元的费用。这让许多贫困家庭的孩子因未及时得到救治,从此失去了学习说话的机会。
多年来,圣奥慈善基金会秉承“慈心为怀,公益为本,扶贫济困,赈灾救灾”的宗旨,积极关爱儿童的成长,相继推出了营养午餐、阳光教室、赠送《雷锋的故事》连环画等活动,积极参与彩虹计划,援助家贫的儿童继续完成学业。为了帮助自闭症儿童,圣奥慈善基金会捐赠了空调、钢琴、儿童游乐设施等物资。
此次在了解到浙江经视即将举办“让爱发声”的消息后,圣奥慈善基金会欣然参加,并希望通过爱心结对帮助更多听障小朋友。活动现场,倪良正董事长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祝福他们早日回归到有声世界。
倪总表示,希望用我们的爱,帮助孩子们恢复健康的听力,回到有声世界,让他们的父母也能听到孩子们叫一声“爸爸、妈妈”。爱心可以借力,慈善可以传递,倪总呼吁: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让爱发声”的行动中。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