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红星美凯龙瑞安全球招商发布会成功举办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7/08/08


725日,星光梦享·睿不可挡红星美凯龙全球招商发布会在瑞安成功举办。

瑞安市政府领导、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蒋鸿源企业代表等出席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红星美凯龙落户瑞安五洲国际,见证瑞安开启家居崭新时代。

五洲国际与红星美凯龙的团队是专业的精英团队,在项目的建立和推进过程中,花了大量心血和构思,将奔着最好的家居生活而来,为梦想而来。

站在全新的平台和起点上,瑞安红星美凯龙向全球的家具、建材厂商和经销商发出诚挚邀请,为共同打造瑞安家居行业的美好明天而努力。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