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浙家协理事长单位——圣奥获得2017年度“中国轻工业工业设计中心”认定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7/08/08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公布2017年度中国轻工业工业设计中心名单。轻工行业15个单位的企业工业设计中心获得2017年度中国轻工业工业设计中心认定。

其中,浙江圣奥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的工业设计中心获得认定。

此次认定是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轻工业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要求,经过各有关行业协会申报,专家综合评审等环节最终评出。

圣奥工业设计中心拥有办公场地4000余平方米,研发人员的办公区域设计宽敞,办公设备齐全,研发人员所用的电脑均采用高端配置,办公系统、设计软件均引进正版,可靠性高。中心拥有CNAS 认证的实验室,这也是国内办公家具行业唯一具备独立监测设计成果的服务中心。多年来,圣奥工业设计中心不断创新,完善中心设施和人才体系,搭建工业设计成果转化平台。自主研发的产品先后荣获IF 中国设计大奖、中国轻工业精品科技创新奖、中国红棉设计至尊奖,连续八年在全球第二大的中国(广州)国际办公家具博览会获得设计金奖。先后荣膺省级专利示范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截至目前,中心获得技术专利达402项。

此次圣奥研发中心变身“国字号”,既是鼓励,又是鞭策,将有利于公司设计工作开展,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设计水平,以更优质的产品服务于客户。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