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nendo携新作bouncy家具亮相顾家家居概念展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7/09/07






多次斩获国际大奖的日本知名设计工作室nendo近日又推出了最新家具产品系列“bouncy furniture(弹性家具)”,这一系列在顾家(KUKA)家具公司举办的第二届“家生活创无界”家居概念设计展上展出。这一系列带有原汁原味的nendo风格,设计师佐藤大以一种完全不同以往的方式表现舒适家具,从而突出柔软的内在价值。





在这一系列的设计中,nendo并未选择乙烷泡沫、棉花、羽毛或弹簧等传统填充材料,而是采用了1.5毫米厚的聚碳酸酯板,这种材料的柔软性可以通过多层相叠以及其被弯曲程度发生相应改变。具体说来,软垫的柔软程度可根据薄片层之间的空间大小进行调整,同时刚度随弯曲度减小而提升。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