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生根发芽的日常家具用品 向自然生长致敬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7/09/07





黎巴嫩艺术家camille kachani独出心裁,开发了一系列与自然变化过程相关的家具。通过对自然元素最初的原始条件的研究,设计师对日常材料与物品进行了全新的诠释,改变了它们的尺寸和原有功能,从而设计出混合的作品。具体说来,kachani 座椅、搁架、铁铲、耙子与书籍等日常家具用品上长出了细枝与嫩叶,试图将这些物品带回到它们原料的根源。

kachani的意图是让这些设计成为向有机生长致敬的颂歌,实际上这些作品完全不可使用。除此之外,这位艺术家还对“公共与私人”范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是自然属于我们,还是我们属于自然呢?这种二元性的概念通过他本次推出的独特家具系列表达出来,据悉,这一系列目前正在圣保罗的zipper galeria画廊展出。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