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2017年会暨六届二次全员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8/01/18


2018年1月15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2017年会暨六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宝盛水博园大酒店圆满举行。



600多名会员秩序井然地进行签到

迎宾通道LOGO墙彰显行业力量


下午2点30分,由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办公室主任顾佳佳主持的“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2017年会暨六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准时召开。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办公室主任顾佳佳主持年会



会上,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理事长倪良正致欢迎词,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志翔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他说:“根据省经信委和省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全省807家规模以上家具企业,1-11月完成工业总产值933.83亿元,同比增长14.8%;完成出口交货值490.49亿元,同比增长12.4%;完成产量1.94亿件,累计增长4.9%。规上企业实现利税78.48亿元,同比增长13.6%。其中,实现利润43.55亿元,同比增长5.8%。据协会测算,全行业4500家家具企业2017年实现工业总产值2200 亿元,同比增长8.1 %;实现出口115亿美元,同比增长10.7%。"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理事长倪良正致欢迎词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志翔作年度工作报告

由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联合赵艺学商务策划机构制作的沙画视频——《回到杭州》,勾起浙江家具人往昔峥嵘岁月的回忆,现场反响热烈。




会上,根据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章程》有关规定,在征询各会员单位意见的基础上,决定增补第六空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理事长倪良正与第六空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邢积国合影留念。

大会现场播放视频《同行》,展现浙江家具人的昨天、今天和明天......,杭州家具展承载着浙江家具人的远大理想,展翅翱翔。




行业高峰论坛


行业高峰论坛邀请了众多行业大咖进行经验的分享和思想交流,共同探讨杭州国际家具展览会具有的深远意义。


论坛由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兼专家委员会主任蒋鸿源主持,他表示:“我们浙江家具企业多年来跟着中国家具协会南征北战,几乎主流的家具展会都是由浙江家具企业托起来的,中国家具展会蓬勃发展,浙江家具功不可没。现在,我们有了杭州家具展,所以我们一定要把杭州家具展办好,提高我们整个浙江家具的质量和行业影响力。”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专家委员会主任蒋鸿源主持论坛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理事长、圣奥集团董事长倪良正

我们浙江拥有雄厚的产业基础,众多的家具一流品牌,以及G20高规格的展馆条件,我们一定能够打造一个世界级的专业家具展会。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宏

我们很多浙江的知名品牌都是墙内开花墙外香,但是我们品牌的本地知名度反而不如在外地的知名度。现在有了杭州家具展,一定能够把我们的品牌推向一个更高的高度。


温州市家具商会会长、温州华奇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洪明

浙江家具展就是温州家具展,我们一定组团参展,全力以赴。


第六空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邢积国

家具设计是家具的灵魂,杭州家具展要成为一个展现家具潮流趋势的专业家具展会。


中国家居诚信品牌联盟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戎长生

我们中国家居诚信品牌联盟旗下有235家专业家具大型卖场,我们联盟会组团参展。


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浙江省创意设计协会理事长吴海燕

我们在做的这个展会一定要有前沿设计师的血液,一个展会做到最后就是思想和文化的展示。我们要通过中国的特色文化,打造中国自己的设计趋势。


杭州国际家具展览会总经理苏州家具展览会董事长、临沂国际木业博览会董事长赵艺学

我要让所有参加杭州家具展的人都不后悔!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杭州国际家具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俱乐部&杭州国际家具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表彰领军企业家、杰出企业家、精英企业家、省级优秀家具市场


2017年度浙江省家具行业领军企业家

2017年度浙江省家具行业杰出企业家

2017年度浙江省家具行业精英企业家

2017年度浙江省家具行业省级优秀家具市场





颁发2017年度浙江省家具行业质量与标准重视奖 


浙江省家具与五金研究所所长骆立刚致辞并宣读《关于颁发2017年度浙江省家具行业质量与标准重视奖的通知》

五星企业

四星企业

三星企业




税法专题讲座






领导致辞


中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致辞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轻纺办李京宁主任致辞


晚宴

依次: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志翔、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理事长倪良正、中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蒋鸿源祝酒



本次活动支持媒体(以下顺序不分先后排名)

CCTV老故事《定位》栏目组、凤凰网浙江、华东家具、浙江之声、中国家具报道、品牌红木、亚太传媒、杭州家具、浙江家具、腾讯家居、网易家居、金觉传媒。




2018杭州家具展

    遇见最好的自己!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