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新时代 新梦想 新跨越 杭州市家具商会2017年度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8/02/02



2018111日,杭州市家具商会2017年度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召开。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 蒋鸿源、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理事长兼秘书长 马志翔、杭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 吴隆、杭州市工商业联合会调研处长 黄智平、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消费品产业处调研员 杨建强、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消费品产业处副调研员 刘文吉、杭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 虞培新、杭钢教育集团副董事长 范红伟、中检质技检验科学研究院副院长 汤玉训、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华佳分公司经理 梅春玉和其他兄弟商协会的领导嘉宾、新闻媒体及商会全体会员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

会上,杭州市家具商会会长傅妙根向大家作了2017年度商会工作报告。傅会长从行业概况分析和商会工作汇报两个方面对商会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傅会长表示,今年以来,杭州家具转型升级促调整,做专做精谋出路,成效显著,“杭派”家具在广州展、上海展上大放光彩,引领了家具的新时尚,彰显了非凡的影响力。另外,杭州家具企业在生产布局、生产工艺优化、生产现场管理等方面投入了较大的财力、人力和物力,落实精细化和信息化管理,大大提高了整体生产效率。2017年,在市经信委、市工商联、省家具行业协会和民间组织管理局等领导下以及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商会主要做了以下工作:积极做好行业和会员企业的调研与走访工作,组织企业参加国内各大家具展览会,开展了不同内容的行业培训,搭建企业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平台,缓解企业人才困难,加强自身建设等。

随后,商会常务副会长郜定武作“杭州市家具商会2017年度财务报告”。郜会长详细具体的汇报了商会的收支情况,明确表示出本次2017年会员代表大会将使用商会的资金举办,不会收取会员赞助费用,同时也非常感谢能得到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2018年商会将会更好的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希望能与各位携手共进。

商会秘书长马掌法针对“杭州市家具商会2018年度工作计划”作了相应汇报。马秘书长将2018年的工作重点归纳成九点,内容包含了开展组织企业参展、观展工作,开展原辅材料和产品供应商服务平台,做好企业的法律、安全生产和环保政策咨询服务工作,建立会员企业研发和管理培训长效机制,开展会员企业政府政策咨询及申报服务平台,开展信息化服务工作,积极推进行业标准化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做好会员企业的人才引进工作,以及发展新会员。

本次年会,对成绩优异的先进企业进行了表彰,其中包含了2017年度质量奖、优秀企业奖、企业创新奖、最佳销售奖、优秀供应商奖,希望各会员企业向先进企业学习,树立科学的发展观,在新的一年里创造出更多更好的成绩,争做家具产业的带头人。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志翔发表讲话。马秘书长表示浙江省家具行业运行总体平稳,结构不断优化,形成了稳中向好的趋势。马秘书长对2017年杭州市家具商会的成绩表示肯定,祝愿杭州家具企业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具备活力创新,奔向更美好的明天。

杭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隆发表讲话。吴主席首先肯定了此次大会主题“新时代 新梦想 新跨越”,指出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力争打造示范商会,建设规范化特色型商会,希望能够在高质量的起点上更好的发展。

杭州市经信委消费品产业处调研员刘文吉领导发表讲话。刘调研员指出杭州市家具商会需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围绕“服务”这一中心职能,与广大会员一道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探索和完善家具行业繁荣发展的新方法、新模式、新平台,提升服务水平,丰富合作内涵。

随后,年会晚宴正式开始,晚宴中提供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及抽奖环节。

我们相信,正如此次年会的主题 “新时代 新梦想 新跨越”,杭州市家具商会一定不负众望,“杭派”家具也会更加努力,聚沙成塔,星火燎原,在新的一年中繁荣发展,再创辉煌!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