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王永昌为2018圣奥慈善定基调,要做新时代的冲浪者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8/02/05


117日,江南大地正值隆冬,却渐现立春迹象,迎来难得的和煦阳光。圣奥慈善迎新座谈会应时在浦江召开。

会上,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浙商发展研究院院长王永昌到会讲话。集团公司董事长、圣奥慈善基金会主席倪良正介绍了集团公司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圣奥慈善基金会会长郑明治主持会议,秘书长杨新妃汇报了基金会一年来的运作情况。与会领导及嘉宾纷纷为2018圣奥慈善的发力出谋划策。

倪总指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企业获得了发展应该积极回报社会,公司将加大慈善工作力度,推动慈善事业的长期、规范运行。他期望各级领导对圣奥慈善事业给予大力帮助,并提出宝贵的建议,使得基金会高效运作,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郑明治会长和杨新妃秘书长汇报了圣奥慈善基金会六年来所取得的主要成绩。自2011年以来,基金会实施项目126个,累计捐赠金额超过7000万元,受益人数达5万余人(户)。圣奥的慈心善举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赞扬。

对于2018年的圣奥慈善之路,郑明治会长表示,圣奥慈善将不断创新,迈出新步伐。圣奥慈善要有圣奥特色,要集中财力,聚焦重点,将敬老、助学的重点放到山区、海岛和农村基层上。

与会领导及嘉宾也纷纷谈到,圣奥慈善基金会在过去的一年,在济困、敬老、助学上做了很多事情,既体现了圣奥慈善基金会的宗旨,也体现了倪总对社会的关爱。

大家一致认为,圣奥慈善在2018年,要将老少作为援助重点,兼顾精准扶贫和人才培养,要量力而行、量入为出,多做雪中送炭的事情。

王永昌认真听取与会嘉宾的发言后指出,圣奥慈善在过去一年将大爱洒向更广的地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王永昌同时勉励圣奥,要做新时代的冲浪者。一是希望圣奥,坚定不移、义无返顾地面向未来、面向世界,做中国乃至世界办公家具的领军企业,打造家具行业的航空母舰。二是希望圣奥在做好主业的基础上,升格为仁爱企业,继续描绘圣奥慈善大地图。三是希望倪总成为立家立后、立德立功的浙商代表和典范,做到事业和家庭双丰收

参加会议有来自省人大、省政协专委会,省委政策研究室、浙江大学、浙江省家具协会和浦江县人大的老领导、媒体朋友等。

会议期间,圣奥慈善基金会还组织与会人员参加浦江县达塘村圣奥老年之家的启用仪式,实地调研圣奥老年之家的情况,了解老百姓的真情实感,并参观圣奥回馈桑梓而建的臻品楼盘——圣奥·杭府和为塘家会村建设的生态廊道。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