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7年宁波市家具商会年会精彩闭幕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8/02/06


2017年宁波市家具商会年会、叶集·中国中部家居产业园之约中国宁波家具行业企业家论坛、酷家乐之夜新春晚会昨日在宁波开元名都大酒店圆满落幕。会上发布重磅消息,浙江省现代家居产业研究院、浙江省定制家居与厨卫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将在节后投入运营。

作为全国家居产业首家全服务链的民非产业发展平台,浙江省现代家居产业研究院以浙江省定制家居和厨卫产品质量检验中心为技术支撑,开展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相关产品全品类的质量检测业务的拓展与管理;为企业和行业在战略定位、经营管理、技术装备、工业设计、品牌推广、信息化建设、标准化建设、质量提升、人才培训等方面提供专业服务;为政府提供产业研究的基础数据、产业规划等战略方案;引导宁波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形成高端产业链,推动政府对产业的政策支持。


宁波市家具商会会长郑善忠


会上,郑善忠会长发布了2017年商会理事会工作报告暨行业年度发展报告。

2017年,大森梦莹今年纷纷推出了新的产品系列,受到了经销商的广泛好评。

梦神加大了全国开店的资源投入,新的一年还将大力拓展工程和电商渠道。

柯乐芙保持在全球定制家居门板领域的优势地位,美罗堡加快了意大利简约风格产品线的布局,全国经销网络快速铺开。

富邦发挥品牌优势,大力拓展门店的精准营销,完善轻奢美式产品链条。

阿尔特米唐等企业则通过全网营销、精准营销,在市场上打响了品牌。

欧琳紫森洛华隆翰室阁雅卡利亚等企业分别在整体厨房高端整木定制不锈钢厨柜细分市场取得了佳绩。

天河华胜富华富康”“麦高等办公家具生产企业和朗通禾兴等商用家具整合品牌商通过错位竞争和发挥服务优势,取得了新的成就。

捷丰威特豪斯等外贸家具企业通过内部挖潜,大幅提升了生产绩效。

集品、皇朝、曲美、挪亚家、华强灯饰、北欧E家、品筑、芝华仕、宝居乐等经销团队整体水平和精准营销能力在行业中居于前列;BDHOME、鸥逸家居、美素美庭等优秀的软装企业,成功拓展整体中高端和高端家居装修服务,提升了客单价和利润空间。

报告还指出,包括宁波的家具行业和家具市场在内,最快23年,最慢510年,行业将形成民用商用整体定制与全装修设计与销售服务四大细分领域。各领域排名前十的上市公司和大企业将占据大多数市场份额,以新材料、科技创新、文化创意与工艺传承等为鲜明特色的中小型创新企业对市场形成补充。家具与房产两大上下游产业,目前以业务合作为主,未来必然将形成资本、研发、供应链等多方面融合发展的态势。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