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永艺UEBOBO荣获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8/03/08


素有“产品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国际IF设计奖于近日正式揭晓,永艺股份生产制造的uebobo获此殊荣。目前 iF标志已成为国际公认的商标,作为彰显产品与服务质量的视觉符号,它已经成为全球市场购买决策的重要依据,获得IF标志认证,是永艺股份迈向品牌全球化的重要一步。


据悉,该奖是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每年定期举办的。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评委来自全球设计、工商产业以及教育等领域的国际知名人士,具有全面性的设计专业知识、洞悉前瞻趋势的能力以及累积多年的专业经验。参评产品来自全球,大浪淘沙,优中选优。在国际上,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更是输出非凡的品质与杰出的设计的重要平台。

uebobo20179月份上海家博会首次发布,便吸引了众多观展者和客户的目光,体验者络绎不绝,业务订单纷至沓来,成为展会上受之无愧的当红小旦。

uebobo动态座椅,以酷炫的个性解读了当下人们在家具消费观念上追求个性化、时尚化的审美转变。座椅可自由升降座椅高度,体态轻盈,不占空间,符合人体工学跟随身体任意摆动,减轻后背的紧张和疼痛;色彩多样,可随意切换办公环境。

永艺以融合科技与艺术,让生活更舒适更健康的使命为己任。以产品为核心输出健康理念,普及健康坐文化广揽全球视野,以匠心,铸精品。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座椅企业,永艺持续创新、不断努力。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