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屹潮头、更争先!热烈祝贺上佰集团荣膺五星服务商大奖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8/03/08




立春伊始,天猫平台发布了星级服务商评选结果,在这个象征着电商运营服务行业奥斯卡的重量级评选中,上佰集团与宝尊、乐其、瑞金麟等知名服务商一起荣获五星服务商的超级殊荣。

星级服务商评选是由天猫平台发起,针对全国的优秀服务商,综合考评运营专业能力、运营效果指标、品牌服务能力等多种维度,经过层层筛选,准确评估天猫平台所有服务商的综合实力,并分别评选出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三大奖项,其中,五星级是本次评选的最高荣誉。

上佰集团是一家拥有500名专业团队人员,专注于电子商务全域运营的服务商,为美的、小天鹅、松下、西门子、暴风等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整体运营服务,屡次获得淘拍档金牌运营商、天猫TES生态峰会年度最佳拍档等行业荣誉。在2017年度,上佰集团从店铺运营、内容运营、粉丝运营、渠道运营、品牌营销、视觉设计、用户体验等方面全方位深化运营服务能力,提升公司的综合运营实力,并取得了一系列瞩目的成绩。

五星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责任。在经历了2017年的深度战略,开启集团化管理模式,布局子公司及公司业务,实现多个模块齐头并进后,在全新的2018,上佰集团提出了领先的年度发展关键词,在坚持深度运营的基础上,更将在数据、行业、营销、管理等多方面深化投入,全面拥抱商业新时代与新变化,力争引领电商运营服务产业发展的新高度。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