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同心共赢 共筑未来 巨桑家私新品发布开启新征程!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8/04/03

盼望着  盼望着

春天来了

在春暖花开的时节

巨桑家私最新产品

在有1800多年历史的古城衢州

又和大家见面了

 

巨桑新产品一亮相,就吸引了全国经销商的眼球。


巨桑家私顺应市场发展潮流,充分吸收各地经销商意见,并根据自身积累的实木美学文化,开发出古风新韵系列新中式家具,新系列产品以为生活概念,融合经典明式与现代设计手法,塑造了新一代现代中式家居的典范,诠释了自由、从容、洒脱的闲逸生活,表达了对中式生活美学的极致追求。



当大巴将远道而来的全国巨桑家私经销商带到新产品展厅时,新中式所释放出来的魅力,瞬间倾倒了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加上长久以来与巨桑的亲密合作,不少经销商甚至没来得及思考,当即签约新产品,当场签约新产品的经销商多大近30家。


新品推介会的下半场在衢州国际大酒店,全国巨桑人齐聚一堂,这是一场关于巨桑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激情碰撞。


杨以勇董事从巨桑企业文化三大核心”“巨桑集团品牌文化详解巨桑企业经营哲学,这是董事长对巨桑发展史的浓缩提炼,是对市场发展变化的敏锐捕捉,就是因为巨桑的这种文化哲学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紧接着,董事长回顾了巨桑崛起过程中非常重要的巨桑合伙人制度,当年得益于合伙人制度,巨桑专卖店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如今在新形势下,巨桑重启合伙人制度,布局全国重点城市,秉着为合伙人负责的原则,给予优惠的合伙制度,从而创造共赢的和谐未来。




巨桑控股集团董事杨以周代表巨桑家私欢迎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共聚衢州,杨总回顾了巨桑家私成立26年以来的成长历程,感谢了全国经销商对巨桑家私成长道路上的同舟共济,更表达了携手全国巨桑人共创美好未来的愿景。



浙江家具行业协会名誉会长蒋鸿源是巨桑家私多年的老朋友,讲起巨桑家私,蒋会长娓娓道来。在过去,巨桑家私在蒋会长的关注下茁壮成长,同时,蒋会长也对巨桑家私对浙江家具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深度肯定。对于未来,蒋会长通报浙江家具行业在2017年的逆势发展,



巨桑家私总经理巫炳富回顾了公司过去一年的收获:经营收入同比增长10%,实现税收同比增长12%;生产规模不断扩大,新设南康分厂,有力的减轻了公司的生产压力;2017年所推出的北欧产品大放异彩,深受市场认可。2018年,巨桑家私宜春分厂将开启,这意味着生产规模将在2017年的基础之上在大幅度扩大,从而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50%

招待晚宴,是对过去的褒奖,也是对未来的期待。在载歌载舞中,巨桑又一次开启未来的征程。

在充满收获、充满对未来憧憬过后,巨桑家私精心准备了招待晚宴,此时,全国各地经销商与集团旗下衢州广汇家居的业主,同是家具人相聚在一起。晚宴开始前,杨以勇董事长满怀豪情的宣布了衢州广汇家居筹建新家居广场的消息,并且宣布一期店面已经租罄。

在载歌载舞中,盛大的晚会落幕,同样在载歌载舞中,全体巨桑人开启了又一年的新征程,2018年,巨桑家私和全国巨桑人一起,同心共赢、共筑未来。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