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浙江家具企业绽放2018上海家具双展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8/10/11

9月10日,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召开;9月11日,24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2018中国国际家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盛大帷幕。浙江家具企业闪亮登场,努力为国内外家具经销商和广大消费者提供最新的家具产品和全新的设计理念。浙江家具企业作为华东家具企业的主力军,正扬帆起航,以崭新的面貌,用实力阐释家具经典,用个性引领未来潮流,在2018上海家具双展上绽放光芒。

每年9月,上海家具双展都是吸引家居人眼球的热点。从全球采购成品家具,再到材料配件、设计家饰的大量呈现,上海家具展在承担贸易平台作用的同时,成为了家具品牌争先展示自己的舞台。而家居设计,则成为国际的通用语,跨越了时间和空间的界限,演绎着各自风采,也在完成着设计到产品的蝶变,艺术到市场的实现。

顾家家居有限公司、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恒林椅业股份有限公司、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莫霞实业有限公司、浙江梦神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博泰家具有限公司、可至家居(杭州)有限公司、安吉富和家具有限公司、浙江中义家具有限公司、大千艺术家居有限公司、宁波一象吹塑家具有限公司、宁波格莱特休闲用品有限公司等68家协会会员企业纷纷参加了此次展会。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