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我」的新家开工了——科尔卡诺安吉智慧工厂奠基仪式顺利举行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9/06/05



我希望我的新家除了变大,还变得更加智能,更加现代和帅气,当我置身于其中,便能抛开万千烦恼,安心于自己的事业,不断地变得更加强大。


——七岁的科尔卡诺



2019年5月31日清晨,在中国最优美的城市-安吉县,铁锹准备好了,奠基碑准备好了,科尔卡诺员工们等待着奠基仪式的启动。

整齐的车队和工程设备整装待发

湖州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沈铭权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安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鸣亲自主持奠基仪式

湖州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沈铭权,安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等领导为科尔卡诺奠基培土。

这是科尔卡诺发展的一个新的里程碑,是打造工业4.0时代进军十大品牌企业的重大一步,科尔卡诺将持续保持高增长的节奏快速发展。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