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如梦似幻的高级粉,美不胜收!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9/07/31


粉色系给人的第一感觉,往往是甜美梦幻、活泼俏皮的,就像正处豆蔻年华的烂漫少女一样,不经意间就展现着灵动与柔美的情态。


   1   



    2    

高级灰+粉色,清柔,优雅,仿似倾吐花蕾的月下玫瑰,轻轻然诱惑的样子倾倒了人心,这一刻,爱意的悄然释放,令我们沉沦在灰粉色调的浪漫之中。




    3    

高级灰与粉色的搭配,或许正完美的诠释着这句话,冷冽如高级灰,柔嫩如俏粉色,一刚一柔的力量对比碰撞之中,那份优雅与浪漫令人难以自持。

    4    

裸粉其实就是一种低调与华丽共生的色彩。在时尚界,她总能营造出甜美与微妙的性感来,以及飘逸的清新感。于家居而言,她无时无刻不散发着桃芬芳雅的唯美气息,令人荡漾心神,无比憧憬向往。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