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高级灰 MHA MacIntyre Hudson会计师事务所伦敦办公设计欣赏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0/07/30


地址:英国 伦敦

面积:1,697 平方米

时间:2020年

摄影:Walters Macri

Tags:金融会计,曲线型元素、灵活可变会议室、中央楼梯、开放协作、声学天花装置



英国MHA 麦克英特瑞·哈德森(MHA MacIntyre Hudson)会计师事务所,创立于1880年,是英国伯明翰20强特许会计师事务所。本案是由专业的工作场所设计工作室 AIS Workplace 为其打造的伦敦新办公室。

对于MHA来说“客户至上”是其核心战略要素,因此设计团队将其铭记于心,在入口接待区和客户接待室中全力体现这一理念。入口空间采用波浪形天花细部设计,延续了伦敦墙遗址的原始概念,引导访客由此进入到定制设计的接待前台、茶水咖吧和客户接待室。

由一系列折叠墙连接的会议室,形成一个极其灵活的会议空间,可演变成容纳4人的小会议室、或董事会议室、甚至是大到足以用于招待客户的用餐空间。

各类灵活的小型协作空间遍布整个开放办公环境,员工可以自由选择尽享各种工作模式,以满足个人或团队的工作需求。这些区域由顶面具有吸音功效的声学天花装置界定其功能区域,由此在丰富空间视觉的同时,保持整体空间的开放性,并最大限度的让自然光穿透到室内深处。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