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重磅!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结果出炉,永艺专利再获荣誉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0/07/30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授奖决定,我省家具企业中永艺股份椅座(自适应功能)专利荣获第二十一届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

此届评奖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收到来自国务院有关部门知识产权工作管理机构、地方知识产权局、有关全国性行业协会,以及中国科学院院士和中国工程院院士等推荐上来的项目2400余项,数量为历年之最。



外观设计专利奖,需要表达良好的设计理念,具备产品质量安全可靠、人机性好、实用性强、绿色环保、引领未来健康生活方式、有文化内涵等特征。同时对提升相关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突出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目前,永艺椅座(自适应功能)专利已为公司明星产品马司特等产品带来诸多殊荣。



国际大奖满贯王“马司特”


在永艺

好的作品,既容得下推陈出新的新奇设想

好的作品,既经得起“千锤百炼”的测试

更耐得住时代审美的千变万化

2019年3月,马司特荣获红点设计奖。

2019年12月,马司特成功斩获“德国设计奖”。

2020年2月,马司特荣获iF设计奖。

2019年10月,马司特荣获“韩国好设计”奖。

2019年12月,马司特荣获“CGD 当代好设计”优胜奖。



荣获多项国际设计大奖的永艺明星产品“马司特”,以完全整合的一体化结构,实现了简洁线条和轻盈外观合二为一的完美状态,给体验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时尚简约、明朗大方 、智能模块化功能,完全符合人体有机工程学需求。可倾斜19°久坐设计,创新背座一体,让身体舒展,久坐不累。

100%自主产权,从外观设计到工程实现皆由永艺股份企业研究院设计完成。

永而致新、艺臻完美。简约而不简单的马司特是永艺万千产品中的一处亮点,也是永艺创新研发道路上的一道光芒。

在前行的道路上,永艺从不囿于时代的审美,致敬经典,革新未来,沉淀美学,创新极致,以褒奖为动力,以坚持为源泉,领跑未来,让世界看见“永艺造”!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