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好家具·浙江造丨浙江家具企业赴约浦东虹桥华彩绽放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0/09/21


最是一年好时节,作为我们家具行业风向标的展会——如约而至,华彩绽放,紧接着的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家具展、第4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已顺利闭幕,浙江家具企业在本次展会季表现亮眼

展会众多大牌齐聚,展示最新家具潮流设计,协会相信大家一定也是饱览了各大品牌,洞察了展会所透露出来的最全最新的家居潮流趋势。相信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家具人在接下去的日子里,能全身心投入专属家具人的主战场!


 浦东展 

本次浦东展展参展的浙江家具企业,顾家家居、喜临门、恒林股份、千年舟、永艺股份、兔宝宝、索菲莉尔、艾力斯特、梦神、森川、盛信、川洋、艾德文、丰贸群等个个都是行业中的明星品牌,本次展出新品众多,产品涵盖丰富。






 虹桥展 

顾家家居、图森、卓木王、永艺股份、宫廷壹号、悍高五金、联丰、华康椅业、中威智能、易典智能、澄源环保、洁皇环保等企业强势出击,再次彰显“好家具·浙江造”的品牌竞争力。




以下总结了2020上海家具双展的几大趋势,与大家交流分享:


01总有人正年轻

家具展常展常新,也是因为年轻品牌的不断涌入。这里是成熟品牌的首选,更是年轻品牌展露头角的理想舞台,它们总是能让人眼前一亮。


02更加回归生活本身

疫情过后,让人更加关注和珍视家庭生活。近年来,企业更多关注原创设计和大势风向本次亮相,不少企业也带来了”后疫情时代,人、家具与空间的亲密共振“。


03高定正当时
有人说,2020年是中国高端定制家居的设计元年。定制家居经过十几年快速发展,开始由关注规模转变为关注供应链整合,消费者生活方式研究、产品设计表达和独特性打造。

04出口内销双循环

2020年,对于世界贸易而言并不友好,新冠疫情导致各国之间流动封锁,中美对峙影响国际贸易政治环境,国内许多家具外贸企业遭受到重创。今年展会上,我们同样发现不少外贸企业,都开始接触内需市场,要么是转型内需,要么是同时部署外贸内需两手牌。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