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致会员企业的一封感谢信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1/01/08


亲爱的会员企业: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沐浴着新年的曙光,满怀着美好的憧憬,我们迈进了充满希望的2021年。在这里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向全体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对广大会员单位一年来对协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面对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浙江家具企业众志成城,积极捐款捐物。年初受外部大环境和疫情的影响,我们家具行业面临巨大挑战,企业家积极调整经营策略,借力营销新模式,抓住“双循环驱动”的机遇,积极作为。在复工开始后快速抢占先机,企稳发展。根据协会测算,全行业4000家企业全年预计完成工业总产值2502亿元,出口128亿美元,受疫情影响略有下降,但整体情况良好,相信疫情褪去之后,浙江家具企业还会有涌现出更多优秀的家具企业,将浙江家具的品牌推向全国乃至全球。  

2020年,是协会与大家携手走过的第28个年头。行业的每一步发展和进步,都离不开各位企业家的坚守和付出。今年协会围绕党建工作、调查研究、需求标准、信息宣传、行业培训、质量管理等方面开展工作,如:为贯彻落实《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案》,营造更加公平公正、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营商环境,协会联合浙江省政府采购联合会于6月8日发布了全国首个《政府采购——家具项目采购需求标准》;经过2020中国政府采购奖组委会的资格预审,专家评审委员会根据评选指标体系严谨、公正、深入的评估,社会公示等阶段,《政府采购家具项目需求标准》荣获“2020中国政府采购奖年度创新奖”;办公家具产业分会和定制家居产业分会开展丰富多彩的走访学习、互动交流等活动;协会筹建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浙江杰晖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在政府领导、会员企业的鼓励支持下,已经成功运营了一年多,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经过今年扩项,可为家具生产制造企业、家具原辅材料企业提供更多的产品的理化性能检测服务、有毒有害物质的检测服务。

2021,让我们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执梦前行!感谢各位会员企业对于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衷心希望在未来的发展途中,能继续获得广大会员单位的鼎力支持,协会将继续竭诚为会员服务。祝协会广大会员企业牛年吉祥、蒸蒸日上!

最后,恭祝大家: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生活美满,平安幸福!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011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