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杭州市家具商会第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年会圆满举行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1/01/09


2020年12月26日,“聚智创新 筑梦启杭”杭州市家具商会第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年会在杭州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成功举行,近300名会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冯仁强进行致辞。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杭州市家具商会的工作。商会积极组织企业抗击疫情,捐款捐物,支援湖北。作为企业展示平台,真正起到了代表企业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与交流的桥梁作用。

在复工复产之后,企业家们顶住经营压力,积极寻找突破方式,在下半年中快速发展。商会策划了多次走进会员企业的活动,开展参观交流,为企业间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机会,促进会员单位之间的友好合作和共同发展,并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广州、浦东、虹桥等展,开拓渠道,打响了“中国办公家具产业基地”金字招牌。

杭州市家具商会会长徐耀平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会上,杭州市家具商会会长徐耀平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主要是从行业概况分析和年度工作汇报两方面作详细汇报。

报告指出,  杭州市家具行业,规模以上家具企业共计95家,1-10月实现工业总产值97.00亿元,同比下降9.06%,本月同比上涨4.23%;实现工业销售产值93.14亿元,同比下降10.31%,本月同比上涨0.27%;实现出口交货值38.50亿元,与去年持平,本月同比上涨0.22%;完成新产品产值为38.32亿元,同比下滑26.69%;产销率96.03%,下降1.34%。中国办公家具产业基地—杭派家具,在外部风险挑战大、内部发展困难多的重重局势中脱颖而出,恒丰、金鹭、昊天伟业、科尔卡诺、冠臣、铭派博杰、荣正、荣华等企业各自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在杭州市工商联合会、杭州市经信局、杭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等领导部门的关怀和指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配合下,在家具届同仁的大力支持下,商会围绕调研抒困、设计赋能、载体建设、信息宣传等方面开展工作: 

一、实地调研,精准服务,助力商会会员发展;二、凝心聚力,并肩作战,彰显会员公益情怀;三、传递信息,参展交流,为会员企业搭桥梁建纽带;四、科技赋能,开展培训,深化校企合作;五、多平台合作,共建产业链联合体,加速信息互通。

杭州市家具商会常务副会长郜定武作2020年度财务报告。严格遵守财务制度,坚持把“收好、管好、用好”每一笔会费作为商会财务工作的关键环节来抓,每笔收支都有账可查、有依可寻,账目清晰、合规合法。

杭州市家具商会秘书长李雪莲作2021年度工作计划。杭州市家具商会以积极构建战略合作平台,建设产业资源共享平台为新一年的工作导向,以充分发挥商会影响力,扩大会员品牌知名度为新一年的实现目标,将2021年工作重点,规划定为以下八项主要内容:一、增加技术性指导服务,提升企业制造水准;        二、系统化培训;三、培育长期战略联盟与合作伙伴;      四、咨询与数据研究服务;五、设计与智慧驱动企业转型升级 ;六、孵化核心技术,实现成果转化,做好政府申报;七、优化商会会员结构,构建产业集群;八、完善平台与基地建设,宣传与推广平台。

本着行业互通、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为更好的带动家具产业,扩大杭派家具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及知名度,商会与“海宁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杭州市室内设计师协会”等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形成产业链联合体。

2020年,杭州家具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吸引积聚企业精英,商会这个大家庭不断壮大。今年共有20多家精英企业加入商会,其中副会长企业3家,理事企业6家,会员企业13家。各企业借此良机,向大家展示新技术、新产品等,阐释未来发展方向,为合作寻找契机。

会上表彰了2020年度杭州家具行业“杰出企业奖”、“企业创新奖”、“品牌优胜供应商奖”、“销售先进奖 ”、“卓越品质奖”、“抗疫先锋奖”和“特别贡献奖”。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