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喜临门成为HUAWEI HiLink生态伙伴,开启智能家居领域新征程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1/01/09


12月21日,喜临门总裁杨刚先生华为消费者BG业务发展部部长龚元松先生完成签约仪式,意味着喜临门正式成为HUAWEI HiLink生态合作伙伴

目前,喜临门主导研发的哄睡音乐枕等五款智慧卧室终端已率先接入HUAWEI HiLink生态。后续也将陆续接入Smart 1智能床垫等多款产品,全面为消费者打造智慧睡眠场景。


成为HUAWEI HiLink生态伙伴,重塑用户智能睡眠场景

目前市面上不乏助眠枕、助眠香薰等助眠产品,但都是作为单一产品为用户服务。用户想睡得更好,更需要睡眠场景中床垫、枕头、灯光等产品的协同联动作用。而喜临门成为HUAWEI HiLink生态伙伴,初心就是为消费者打造系统化的智能睡眠场景
畅想一下未来用户的睡眠生活将发生哪些改变?HUAWEI HiLink生态作为解决智能家居设备互联互通的专有解决方案,可以实现接入的喜临门智慧卧室里的终端产品间的互联互通。用户想要更舒适的睡眠,只需打开手机的智慧生活APP,就能完成哄睡音乐枕、香薰助眠灯、香薰片等智慧卧室终端的调控,定制专属自己的睡眠模式。用户一键选择睡眠模式,哄睡音乐枕播放助眠音乐,香薰助眠灯调节最舒服的亮度,香薰片散发令人身心愉悦的芳香……一觉醒来,手机端还能收到专业睡眠报告等

喜临门联合HUAWEI HiLink打造的智慧、舒适的睡眠场景,让用户可以轻松入睡、早起更舒心,大大提升睡眠生活品质。


接入只是开始,布局智能家居探索已久

近几年,智能家居大热趋势有目共睹,很多床垫品牌想入局却有心无力。而喜临门从研发到生产到产品到市场,有着完整的产业链构建,这让喜临门有充足的准备发力智能家居市场。此次接入HUAWEI HiLink只是开始。
首先,喜临门有着多年生产、研发优势的积累。一方面,据公开资料显示,喜临门拥有东西南北中及海外,全域布局的九大生产基地。另一方面,根据喜临门睡眠研究院的公开数据显示,截止目前,喜临门已获国内外专利 796 项,且2015-2020年的研发费用投入居行业领先水平。
其次,在产品端,喜临门智能睡眠场景有着自身的优势。此次接入HUAWEI HiLink生态的哄睡音乐枕,采用近场环绕式发声系统,用户平躺侧躺都能私享清晰舒适的音乐;香薰助眠灯则打造了声光味三重助眠模式,用户操作简便且没有清洁困扰。

未来,即将接入Smart 1智能床垫,通过搭载分区空气弹簧、智能匹配算法、睡姿识别睡眠感应、深度学习四大核心技术,更能深度“读懂”用户睡眠。

床垫产品作为家庭生活的刚需,床垫行业如何在5G时代积极转型,在家庭新基建浪潮焕发新活力,是床垫行业要深研的课题。喜临门成为HUAWEI HiLink生态伙伴,为床垫行业做了积极表率。相信这种双方共赢的合作模式,既能造福千家万户,又能为床垫行业的新发展提供更多可能。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