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时尚简约 制药公司Vifor Pharma泰晤士河畔斯泰恩斯办公设计欣赏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1/01/20


地址:英国 泰晤士河畔斯泰恩斯

时间:2020

摄影:Oliver Pohlmann

Tags:制药,员工福祉、灵动协作、品牌文化、图形设计、红与蓝、摩登复古工业风


制药公司Vifor Pharma位于英国泰晤士河畔斯泰恩斯的新办公室,由专业的工作场所设计公司Oktra设计团队为其完美实现设计愿景。

Vifor Pharma希望创建一个全新的工作场所去更好地支持他们的工作实践,项目新址距离市区更近也更加便利。同时他们希望在设计中能为员工创建更多的福利措施,如大量充足的自然光照和更多的休闲空间。设计团队提供的设计解决方案不仅与现有建筑及其资产相协调,更以灵活性的设计规划去支持Vifor Pharma现在和未来的良好运作。

作为一家全球化设计公司,Oktra拥有一套完备的设计标准,确保每个设计项目都能映射业主的企业文化和品牌精神。设计团队在整个项目过程中与客户团队密切合作,举办了一系列的设计研讨会、参观家具和签约洽谈。新的工作场所将Vifor Pharma的特性元素与棱角分明的图形和中性色调(偶尔点缀以跳跃的企业色)相结合,同时加入个性鲜明的复古家具从而创建了一个独具魅力的工作环境。从灵活可变的会议室和培训空间,到休闲区和面向屋顶露台开放的董事会议室,新办公室以灵动和协作的工作理念去满足员工多元化的工作需求,促进工作效率的同时,培养强大的企业文化去吸引和留住业界的顶尖人才。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