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120批次家具抽查,22批次甲醛释放量不达标(附表)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1/01/21

在装修中,木制家具甲醛是否超标,一直是大家非常关心的。甲醛超标,易引发多种疾病,严重则会引发癌症,是国际公认的一类致癌物。

近日,吉林省市监局网站公布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2020年7至8月份,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组织开展了全省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抽查了120批次产品,经检测,有23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9.17%。

其中,这23批次不合格产品中,有22批次不合格原因,均为甲醛释放量超标。见下图。

友情提示,在购买木制家具时,如果味道重,谨慎购买,并且可以让商家出示相关材料合格报告。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