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乐歌参加鄞州区“慈善一日捐”活动启动仪式——增资乐善慈善基金至4000万元 助力共同富裕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2/05/24


5月19日,鄞州区举行第二十二次“慈善一日捐”活动启动仪式,乐歌股份作为鄞州区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仪式。

2021年9月,乐歌成立3000万元乐善慈善基金,用于助学奖教、医疗救助、助贫助困、助老助残以及改善特定群体生活水平等公益项目。为进一步回馈社会,展现社会责任担当,乐歌乐善慈善基金增资至4000万元

多年来,乐歌在加快自身高质量发展、推动社会经济进步和促进员工共同富裕的同时,秉承饮水思源、造福桑梓的慈善理念,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创造企业社会价值,累计捐款捐物超3000多万元。

乐歌奖学金由董事长项乐宏先生2006年设立于母校宁波大学。截至2021年12月,乐歌股份已助力教育事业十六载,惠泽宁波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等多所高校,累计捐资超过千万元。乐歌奖学金的长期激励,已经成为宁波各大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力量,为宁波人才培养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2021年12月2日,乐歌在宁波大学成立1000 万元创新创业奖励基金,用于支持宁波大学师生创新创业和人才培养。2022年度,乐歌在多所高校发放的奖学金总额将达200万元。

乐歌用孜孜不倦的助学行动,带动更多爱心企业加入到助推教育事业发展的行列中来,将对用户的健康关怀延伸为对社会的积极担当,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良好氛围。

自2020年起,乐歌积极参与乡村振兴事业,包括采购偏远山区的毛竹,推出原生态竹木升降桌,每年帮助当地农户增收1000万元;连续2年向四川雅安区以买代捐猕猴桃数千箱,增加当地果农可持续收入来源,在乐歌的带领下,更多企业和个人加入了爱心助力猕猴桃农民的队伍,当地采购订单大幅增加;2021年,乐歌参与“万企兴万村”中西部协作对口帮扶项目,与四川凉山木里县西秋乡日布佐村结对,目前已向结对帮扶村提供5万余元的帮扶资金,为村集体经济注入活力。

每逢大灾大难,乐歌也是积极伸出援手,2008年汶川地震,乐歌捐款捐物100万元,2013年四川芦山大地震,乐歌认领了一批学生,承诺资助他们读到大学,2020年疫情期间,乐歌向鄞州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另向宁波市第一医院捐赠医用防护服800套。

2022年初,乐歌向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17位困难儿童送去爱心学习桌,守护孩子求知的希望,为山区孩子的教育梦尽一份绵薄之力。此外,公司对河南水灾、台风等受灾员工提供帮扶,彰显乐歌大爱与担当。

未来,乐歌将进一步投入社会公益,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慈善事业添砖加瓦,促进公司和区域经济的和谐发展,为落实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真正成为社会需要的时代企业。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