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杭州市发布百强企业榜单,圣奥科技榜上有名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2/10/09


9月29日,杭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简称市“三会”)在市民中心召开了2022杭州市百强企业榜单发布会,圣奥科技榜上有名。

自2021年以来,圣奥科技围绕发展战略,全面推进转型升级,以客户为中心,始终重视科技创新、数智运营、管理变革、人才发展和数字化建设,迎来高质量发展,为杭州的经济社会建设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未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形势,圣奥科技将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木匠精神为引领,持续保持运营新活力,升级健康办公新方案,拓展服务新模式,实现发展新跨越;同时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共同富裕,努力把企业办成党和国家希望的、社会满意的、员工喜爱的、客户信赖的、业界尊重的持续健康发展企业。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