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荣正2022品牌宣导会圆满进行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2/10/09


九月二十八日,2022荣正品牌宣导会圆满举办!

此次荣正家具品牌推进,由委员会主任陈贵荣、副主任陈晨红、委员陈燕、陈华、黄才胜、方宝成、徐春忠和顾问史明赞等分别做了精彩演讲,浙江省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志翔作嘉宾致辞,会议由执行委员金利南主持。

荣正董事长陈贵荣先生率先上台致辞,通过对大环境下的行业分析,明确荣正家具目标定位:成为一家名品企业,通过“认识、认知、认同”,使荣正家具和经销商紧密合作,达成双赢。

营销总经理陈晨红介绍荣正家具对外宣传口径,包括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账号 ; 陈晨红还系统介绍了荣正家具的资质文件、产品体系、营销工具以及销售政策,推出了不少有竞争力的促销措施。

品牌执行者,陈燕Kate表示客户的审美正在越来越好,软装搭配应和项目公司的理念相结合,提供个性化的设计服务,从方案的个性化定制开始,就能达到多方位的一站式服务。

特别邀请到嘉宾马志翔(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上台致词,给予杭州荣正家具以肯定态度。

徐春忠负责售中售后板块,详细介绍了运营中大家关心的问题,通过细心、贴心、省心的订单服务和售后流程,更好地服务于销售和客户,有一个良好的销售体验。

产品研发部黄才胜表明,荣正产品研发方向应贴合市场需要,展开行业定位,精益求精更显标准化。
陈华介绍荣正工厂,表明荣正工厂从设备到制造再到工人——健康的生产环境,实行透明化管理,从制造的端头给您带来更放心的产品。

压轴登场,万众期待的荣正品牌顾问,史明赞老师拥有三十余年的家具行业资深经验。对市场有自己深度的见解,激昂讲述信心十足,现场回应热烈掌声!

荣正品牌宣导会圆满结束,本次宣导会旨在更近距离展示认识荣正家具品牌,以及当下企业行进之方向,在未来荣正也将与您合作共赢,越做越好!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