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慧定制 设计家丨第五届兔宝宝家居“智兔之星”创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2/10/09


9月22日,兔宝宝家居第五届“智兔之星”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在洛漾半岛举行。

因兔宝宝大家居战略的全面推进,将地板、木门、全屋定制、木饰面、软装,在设计端实现设计风格的整装表现,是本届智兔之星设计大赛的核心要求。

此次大赛共有170位设计师投稿,经初选的精彩角逐后,30位设计师的作品在初审中脱颖而出。


9月22日,总决赛如约而至,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马志翔、品牌建设中心副总监闻国涛、兔宝宝家居总经理助理韩静、设计总监童向辉、技术总监宋凯等领导共同参与评审。

从设计、空间布局、色彩搭配等专业的角度,评选出最终的大家居全案奖1位,最佳住宅空间奖2位,优秀人居艺术奖3位,优秀空间榜样奖3位,新锐设计师奖16位。


随着家居品牌覆盖面的不断加大,用户定制化、个性化家居生活要求也逐步上升。兔宝宝家居希望所有的设计师以提升设计水平为出发点、以满足用户需求为落脚点,带来新的设计思潮。为用户提供高标准、高质量、高性价比的全屋方案。

公司也将通过本大赛广纳作品,选拔优秀的设计人才,形成更加丰富的设计产品内容体系。

此次“智兔之星”大赛中优秀作品,会在后期制作成《智兔之星作品手册5.0》,辅助门店营销。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