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会员沙龙活动(第一期)顺利举办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2/10/24


10月20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会员沙龙第一期在协会党员活动室顺利举办。本次沙龙旨在更好地提升协会的服务质量,加强会员企业之间的凝聚力。



本次活动邀请了杭州品木森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杭州新雅家私制造有限公司、杭州华立海外事业发展有限公司、杭州万豪家私有限公司、杭州隆升实业有限公司、杭州超伦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杭州康爱医养科技有限公司、亚洲象(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

首先,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顾佳佳介绍与会的各企业领导与协会工作人员。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志翔讲述协会近年来主要工作。帮助浙江家具企业树立自主品牌,开拓内销市场,加强与各大家具连锁机构、商业地产合作,与红星、居然、欧亚达、月星等著名连锁家居卖场对接各类招商、营销活动,实现了消费者、卖场、经销商和品牌四方共赢的局面。

 

2019年至今,在浙江省财政厅的指导下,浙江省政府采购联合会与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公平竞争为指导思想,开展“规范政府采购家具项目采购需求管理专项工作”,组织采购人、代理机构、评审专家、企业共同参与。最后也表达了未来协会工作也将与继续开拓不同主题活动,促进企业之间加强沟通合作。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顾佳佳详细介绍了行业总体发展情况;展开介绍了协会在不同时期根据当下情况所开展的工作;协会下属检测机构情况介绍。

 

会中各企业负责人对企业进行了介绍,相互沟通,以便后续开展更多交流合作。

杭州超伦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倪海标

杭州品木森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张连宏

杭州康爱医养科技有限公司 陶勇

杭州万豪家私有限公司 李乐行

杭州新雅家私制造有限公司  江宁

杭州华立海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廖吉良

亚洲象(杭州)科技有限公司 陈江平

浙江隆升实业有限公司 谭睿航

 

未来协会也将定期举办会员沙龙活动,邀请会员企业走进协会秘书处,针对当下行业情况畅所欲言,分析交流想法,互通有无。会员沙龙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