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定制家居产业分会会员分享会成功举办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2/10/31

10月26日下午,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定制家居产业分会会员分享会在协会党员活动室成功举行。

此次分享会邀请到定制家居分会会长图森执行董事 总裁王维扬,顾家集团副总裁刘宏为各定制家居产业分会会员企业做分享,互相交流行业发展,展望未来。本次活动由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定制家居产业分会秘书长王艳民主持。


首先由定制家居分会会长图森执行董事 总裁王维扬为会员企业分享了《高定行业的十大困惑和思考》王总通过在图森成长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难和挫折与广大会员进行了详细的分享和自已对遇到问题的思考和见解。

 

定制家居分会会长图森执行董事 总裁王维扬

 

随后顾家集团副总裁刘宏就《品牌如何传播》的分享。以顾家家居发展过程中典型的案例为切入口,讲述了顾家沙发通过《家书寻老友》的方式,用一封家书录老友,将老用户唤活、维护,并做到品宣赋能。同时也对如何让顾家家居的品牌年青化进行了详细的分享。让在座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不仅开拓了思路,更开拓了眼界。

 

顾家集团副总裁刘宏

 

许多会员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分享会学习到了很多经营经验与办法,并希望协会以后多举办这种交流沟通分享会,通过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定制家居产业分会秘书长王艳民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也将结合当下发展趋势,为会员企业持续推出不同主题的交流活动,增强企业之间的深度交流沟通,按照工作计划做好行业的推手、政府的助手、企业的帮手。

欢迎各会员企业多与协会沟通联系,有相关行业发展需求的会员企业可随时联系秘书处


与会人员:(排名部分先后

杭州安泊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斌 

浙江卓木王红木家俱有限公司总裁杜长江 

浙江金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玲娟 

浙江家家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麻敏杰 

浙江思迈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竹兵

浙江美生橱柜有限公司总经理屠春生 

浙江飞保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江保亮 

顾家青柠荟总经理詹海涛 


埃尔法智能家居(宁波)有限公司董事长陆焕青 

杭州苔花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珑 

宜兴慕森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青 

邦科(杭州)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锦华 

浙江艾格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博 

浙江今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建成 


浙江嘉顿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赖姬妙 

浙江梦神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余亚锋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