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丨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七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召开,圣奥董事长倪良正连任新一届理事长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2/11/22


11月20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七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在杭州召开。大会以“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为主题,总结我省家具行业工作,展望行业未来发展。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式,本次大会线上线下同步召开,各会员企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浙江省经信领域行业党委副书记陈海江、浙江省经信领域行业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陈云飞、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郑志灵等。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理事长倪良正

致欢迎辞


会上,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倪良正致欢迎辞,对线上线下与会嘉宾、会员企业等表示热烈的欢迎,勉励会员企业认真履职,共商协会发展大计,并激励大家对未来充满信心,主动拥抱变化,抓住机遇,开拓奋进。面对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倪良正指出,要以勇立潮头的精气神,继续弘扬“浙江家具人”精神,凝心聚力、彼此信任,克服一切艰难险阻,进一步营造积极、健康、和谐的发展环境,为社会奉献家具力量,为浙江家具业的共同繁荣,做出新的贡献。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志翔

作工作报告


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志翔作《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对于浙江家具企业来说也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困难和机遇并存。工作报告分享了行业内优秀企业的成功经验,总结第六届理事会期间协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内容,并对未来行业发展进行预测分析(详见《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他指出,2023年浙江家具企业家要继续坚定不移做好自己的事情,专注家具本业,稳字当头,稳中求进。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 顾佳佳 主持会议


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章程》、《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报告》、《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办法》、《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等文件。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章程》、《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报告》、《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办法》、《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七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等文件。
经七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经七届一次理事会无记名投票选举倪良正为理事长,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德意智家股份有限公司等37家企业为副理事长单位,马志翔为秘书长,杭州家私市场有限公司等93家企业为常务理事单位,杭州万豪家私有限公司等279家企业为理事单位。经过倪良正提议,七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表决通过,继续由蒋鸿源担任名誉理事长兼专家委员会主任。


浙江省经信领域行业党委副书记陈海江

为倪良正颁发理事长聘书并授牌


浙江省经信领域行业党委副书记陈海江为倪良正颁发理事长聘书,并授牌。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发来贺信,祝贺倪良正当选第七届理事长,并希望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在倪良正的带领下,初心如磐、笃行致远,团结全体理事会成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勇毅前行,砥砺奋进,为满足人们美好生活需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倪良正

作就职演讲


作为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倪良正发表就职演讲。他表示浙江省作为家具大省,企业发展需要行稳致远。未来,新一届理事会将在二十大会议精神的指引下,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勇于创新、敢于突破,按照协会章程、规定,紧紧围绕会员企业的实际需求开展工作,秉承“研究企业、服务企业、引导企业”的服务宗旨,继续做好政府的助手、行业的推手、企业的帮手。


为蒋鸿源同志颁发聘书

浙江省经信领域行业党委副书记陈海江致辞


浙江省经信领域行业党委副书记陈海江致辞。对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六年来所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要以二十大会议精神为指引,引导会员企业坚定政治定力,坚守实业,走专精特新的发展之路。面对行业的挑战,陈海江表示,各会员企业要加快提升创新设计能力,进一步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加快向数字化和绿色化转型,提质增效,提升品牌影响力。同时,他指出,步入新时代,面临新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各会员企业家要继续弘扬新时代浙商精神,不畏市场变化,拥有一颗匠心,当好实干家,潜心做强实业。为了帮助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协会要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以此次换届为契机不断增加协会协调和服务能力,当好会员单位的贴心人,为企业排忧解难,及时反映企业和行业的诉求,做好企业和政府间的桥梁,成为行业进步,企业规范发展的推动者,带领会员企业共同发展、共同富裕,为践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做出贡献。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第六届理事会已经光荣地完成了使命,在第七届理事会的带领下,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将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地做好会员企业的服务工作,抢抓行业发展机遇,全力以赴推动浙江家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第七届理事会负责人名单

理事长:圣奥集团有限公司 倪良正

秘书长: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马志翔

副理事长: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顾江生、杭州德意智家股份有限公司 高德康、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田茂华、第六空间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邢积国、科尔卡诺集团有限公司 丁雪东、杭州恒丰家具有限公司 徐耀平、浙江护童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杨润强、杭州安泊家居有限公司 沈斌、浙江春光名美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王建明、杭州乔金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徐凤光、浙江金鹭集团有限公司 傅强强、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张加勇、恒林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王江林、德华兔宝宝家居销售有限公司 沈怡强、莫霞家居有限公司 莫惠明、强龙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戚志强、安吉县盛信办公家具有限公司 陈玉林、大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毛如佳、浙江云峰莫干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唐远明、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项乐宏、梦神集团 余霆、宁波柏厨集成厨房有限公司 刘彬、宁波富邦家具有限公司 王玉龙、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陈一铖、图森木业有限公司 王维扬、浙江花为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金庆荣、浙江昌丽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尉岳昌、温州市瓯海区城市之窗家居有限公司 王东升、艾力斯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周国海、温州澳珀家俱有限公司 朱小杰、浙江富得宝家具有限公司 林潘武、浙江欧宜风家具有限公司 黄福青、浙江新诺贝家居有限公司 胡思敏、年年红家具(国际)集团 金樟溪、浙江义乌林业开发有限公司 金映红、浙江卓木王红木家俱有限公司 杜长江、浙江大风范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王通全。


 晚宴 

 

名誉理事长蒋鸿源致祝酒辞


 参观圣奥科创园 


11月21日,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参观了圣奥科创园。


圣奥科创园总建筑面积约26.13万平方米,是一个集“创新研发、智造打样、场景化体验、木工体验、行业信息交流、人才教育培训”等功能于一体的产业园,建有8万方的全办公场景体验馆,将多个别具匠心的空间融入生态之中,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官体验。圣奥科创园秉承“自然美好”的设计理念,将6幢建筑以航母曲线围合而成,并利用清水混凝土、木、水、光、空间等自然元素,形成独特的建筑美学,成为杭州东大门枢纽上一道独具特色的亮丽风景。

 



更多现场照片:

扫描识别,查看更多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