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JANU TOKYO——安缦姐妹品牌东京首秀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3/03/15

安缦姐妹品牌Janu开创奢华酒店业新方向,计划于今年秋季揭幕首家酒店Janu Tokyo。Janu在梵文中意为“灵魂”,与安缦宁静清幽的氛围不同,将带来活力四射的社交场所。

通过Janu对美食、艺术、设计和服务的热诚,Janu Tokyo 将反映和庆祝这座城市丰富的文化结构。

酒店将在备受期待的“摩登都会村落”麻布台之丘(Azabudai Hills)呈现充满灵性的居住空间,拥有122间宽敞客房、充满活力的餐饮场所、以及市内最大的康养设施之一,提供振奋灵魂的焕活和提神体验。

Janu打造实现自我价值与放松休憩之间的平衡,其特殊的气质吸引着那些追求更大意义与内在满足的人群。同时又巩固安缦的DNA,致力于为宾客提供经典隽永的设计,体贴周到的服务,以及展现每个目的地的特色与神韵。

Janu Tokyo坐落于由Pelli Clarke & Partners设计的“B-2 District Tower”大厦中,从地上1层开始纵跨13层空间,内饰则由安缦长期合作伙伴Denniston Architects的 Jean-Michel Gathy设计。122间客房光线充足,所有房间均设有大落地窗,大多设有私人阳台,可饱览东京塔或玲珑园景。房型包含从55平方米的豪华客房,到284平方米的Janu套房等多种选择,并有大量连通房,为亲友出行提供理想空间。

 Janu Tokyo为麻布台之丘带来兼具当代风尚与创意火花的旅宿体验,酒店内设有六家餐厅,以及酒吧、酒廊和花园露台 ,包括一家糕点铺、一家充满活力的意大利餐厅,及一家设有开放式厨房和吧台的烧烤餐厅,所有场所均彰显品牌特有的“联结、平衡与探索”理念。酒店内还有两家日本餐厅,其中一家提供新鲜上乘的寿司,另一家则为日式炭火烧店。此外,酒店还有一家中餐厅,提供一系列私人用餐包厢。

Janu Wellness Centre面积达4,000平方米,将成为东京奢华酒店中规模最大的康养设施之一。这处空间重新构想身心平衡体验,以社交型康疗与目标设立理念为核心,超越寻常水疗理念,以当代手法诠释传统康养方式。

这里设有一系列运动健身空间,包括五间运动教室,分别提供室内脚踏车、拳击、空中瑜伽、普拉提和模拟高尔夫训练,供宾客体验团体课程和共享健身活动

另有七间护理室和一个配备功能性和循环训练设备的宽阔健身房。完善的水疗与热疗区围绕25米恒温泳池而建,设有独立的休息池——即日本传统的社交场所,以及两间水疗室。

安缦及Janu董事长及行政总裁 Vlad Doronin表示:“Janu的创建和发展源于安缦集团的长期战略愿景,针对更广大宾客群体及奢华旅行者的需求设计,既提供了安缦标志性的卓越服务与设计,又呈现出不同的节奏和气质。市场对于与目的地促进联结、冒险和难忘互动的体验有着浓厚的兴趣。Janu的设计就是为了满足这种日益增长的需求,我们的首个目的地应该具有与品牌一致的活力和生机。Janu Tokyo作为麻布台之丘项目的重要部分,为品牌和所有未来的Janu项目设定了基准。同时,藉助Janu Tokyo这样一处理想的旗舰物业,我们能够直通充满活力的社区和精彩纷呈的全新人文艺术中心。”

Janu Tokyo这处富有远见的生活方式聚落以绿色空间和身心健康为主旨设计,将于今年竣工。开发计划由森大厦株式会社规划,麻布台之丘由世界著名的建筑师Thomas Heatherwick掌舵,设计巧妙地将办公空间、住宅、酒店、店铺、餐厅、文化空间和一间国际学校融入日常生活形态之中。安缦东京公馆也将进驻该项目,与Janu Tokyo分布于两栋不同的大楼内。这一都市住宅项目由Yabu Pushelberg操刀设计,将于2023年完工,届时将呈现91套尊贵住宅,配备完善的生活方式服务,以及都市全景环绕的1,400 平方米安缦水疗中心(仅对住客开放),为业主提供名副其实的都市高空避世之所。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